懒惰手动删除信息?WhatsApp全新功能Disappearing Messages:开启后个人或群组对话7天自动删除!

0
whatsapp disapearing messages

不知道大家平时会不会有删除信息的习惯呢?每次想要删除某一些信心的时候,总是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将信息删除,不仅麻烦而且还很浪费时间。现在,WhatsApp正式推出Disappearing Messages功能给予Android和iOS用户,让信息在7天后自动消失。

只要WhatsApp用户启用这项Disappearing Messages功能,单独信息或是群组信息都将在7天后自动消失,无须用户自己一个一个点击删除了。但需要注意的是,群组信息部分只有身为群组管理员才能打开这个功能。

开启这项功能的方法很简单。首先,打开WhatsApp,点击你想要删除信息的用户或是群组对话进去,然后双击该用户或群组的头像,就能进入到群组信息。

123215932 374412956946437 1801224061190025538 n

之后,你将会看到在“Encryption”的上方有一个“Disappearing Messages”选项,点击该选项就会出现一个对话框框,点击Continue就能选择是否开启该项功能了。

WA DISAPPEARING MESSAGES NUX IOS 768x604 1

选择“On”之后,所选择的用户信息或是群组信息就能在7天内自动删除啦!即使用户在7天内没有打开该信息,那个信息也会在7天之内自动删除,因为用户已经打开了Disappearing Messages模式。但是,若其他人引用了信息内的某个内容来进行回复的话,7天之后所引用的信息并不会消失,反而也会继续存在在信息中。

不只是信息部分,照片、视频也会在选择开启Disappearing Messages后7天后正式删除,除非用户曾在WhatsApp上选择“自动下载”照片和视频至手机上的功能,这些照片、视频就依然会保存在用户的手机上,也就是说用户仍然可以在手机相册中查看那些已被自动删除的相关照片。

这项功能,你开启了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