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为手机手表充电!Apple MagSafe Duo通过韩国NRRA认证,有望在近期内发布?

0
APPLE 3

早前,Apple在发布会上推出了iPhone 12系列、MagSafe磁吸充电器等的产品。近日,有消息Apple MagSafe Duo已经通过韩国无线电研究机构(NRRA)的合规性测试,同时可为iPhone和Apple Watch充电!

logo

根据外媒《MacRumors》消息指出,Apple的MagSafe Duo已经在昨天(11月3日)通过韩国无线电研究机构(NRRA)的合规性测试,这意味着距离正式推出不远了。

20201103201035 4028

Apple MagSafe Duo可以为iPhone充电,同时也能为Apple Watch充电,并不能支援AirPods充电。据悉,这款MagSafe Duo采用可折叠式设计,轻巧的造型方便大家携带使用。

根据Apple早前的新闻稿显示,这款充电器将在晚点发布。目前还未知更多有关MagSafe Duo充电速度等的详情,随着通过认证后预计将会在近期内正式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