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减轻负担!Digi为中小型企业推出Business Fibre Broadband配套:4种配套、网速最高800Mbps,月费从RM130起!

0
digi

为了协助微型企业以及中小企业(SME)永续经营和数码转型以及减轻负担,今天Digi就推出了市价最低的新全方位连线上网解决方案Digi Business Fibre Broadband。

随着Digi Business Fibre Broadband的推出,Digi得以提供搭配后付电话线的高速光纤宽频中小企业超值连线上网选项配套,让中小企业能无线以及无缝上网来方便他们随时随地处理好业务。

Digi Business Fibre Broadband Table CHI

Digi的中小企业客户如今将享受到网速介于100Mbps至800Mbps且月费从RM130起的超快光纤宽频。这个Digi Business Fibre Broadband配套分别有RM130、RM188、RM248以及RM318四种价钱的配套,而这些配套网络速度则分别是100Mbps、300Mbps、500Mbps和800Mbps,而上网流量则是无限量的哦!

此外,为了创造更高的价值,从Go Digi 78开始,凡将现有或新的Go Digi Business Postpaid配套与Business Fibre配套搭配使用的用户将可节省更多,且将获得自动升级以享受无限上网,也就表示24个月的15条行动电话线将可节省高达RM7920。但若没有绑定配套的话,无限上网的最低后付方案费用将从RM100起跳。

预知更多关于Digi Business Fibre Broadband详情,可浏览Digi官网查询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