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下时间!Sony 将在11月11日举行PS5直播,还邀请了亚洲巨星林俊杰一起直播!

0
jjlin

就在刚刚,PlayStation Asia 就透过 facebook 表示将在下周的星期三(11月11日),举行 PlayStation 5 的线上直播。节目中还将邀请亚洲首批抢先拿到 PS5 的林俊杰!

 

PS5

PlayStation 5 的线上直播将在11月11日的晚上11点进行,PlayStation 也邀请了亚洲知名歌手林俊杰一起加入开箱的环节。除了林俊杰之外,MediaCorp 987 的DJ Joakim Gomez 和 Victoria Cheng 也将参与其中,与观众们分享他们的游戏体验!

123274848 3738186566213988 1089673977488013046 o

除了观看直播之外, PlaySation的官网  还有游戏让你玩!你只需要按照说明完成任务,然后留守直播里出现的 #hashtag ,就有机会赢得 PS5 主机、PULSE 3D无线耳机、PlayStation Plus 12个月的会员和PS4 Space Fantasy主题。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需要拥有 PSN 账号才能赢取!而大马区的用户只能赢取 PS4 Space Fantasy 主题,更多的详情就要请查询 T&C 咯~

对 PS5 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忘记在 11月11日晚上11点留守直播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