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连接iPhone也能听歌!Spotify现已支持在Apple Watch独立播放:只需连接网络+蓝牙耳机就可边运动边听歌!

0
Spotify CV

早前用户在Apple Watch 上想要独立收听来自Spotify的歌曲,在附近都需要放置iPhone,而目前根据外媒的报道指出,Spotify目前就在Apple Watch 应用端推出对独立支持,换句话说透过这项功能,用户可以通过 WiFi 或蜂窝网络收听Spotify的音乐和播客,并且无需在Apple Watch附近放置 iPhone。

 

Spotify 1

其实早在Spotify就针对这项功能进行测试,而现在大家就能直接透过Apple Watch传输到蓝牙耳机来聆听,对于那些想要在锻炼时不携带 iPhone 的用户来说,直接通过 Apple Watch 来聆听音乐服务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功能。这样他们在户外跑步的时候就不需要携带 iPhone,让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或者蓝牙耳机配对就能边听歌边运动了。

 

Spotify 2

不过目前这项功能Spotify会继续以Beta的形式提供给部分用户,或许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提供给所有 Apple Watch 用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