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memes图/文件,懒惰一个个删除?WhatsApp推出媒体管理工具:让你一键就能删除海量图片+影片!

0
WhatsApp CV

早前(2020年9月份)WhatsApp就在Beta版本中测试存储管理空间的功能,目前WhatsApp就正式推出这项功能,这功能让用户更轻易的删除不必要的文件。同时这也能让用户更加清楚了解到文件占用空间,不像以往只是显示对话占用空间而已。

 

即日起大家只需要把WhatsApp升级至最新版本,随后打开WhatsApp里的设定,并在数据和储存用量选项内,对储存进行管理。在界面中,大家能看到转发过的文件,也显示了占存储空间最大的文件,并可以依据想要删除的文件进行删除。在界面下方,WhatsApp保留了原有对话占用空间显示,大家可以依据自己想要删除的对话内的信息、照片、贴图和视频等文件进行选择性删除。

 

不过根据小编的测试,目前大马地区还未正式上线这项功能,或许在未来几天内WhatsApp这项功能或许会在大马正式推出也说不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