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视频】动起来了!18米高巨大的【RX-78钢弹】耸立于日本横滨!高难度动作统统没问题!

0
大图1 14

近期,日本横滨钢弹工厂(GUNDAM FACTORY YOKOHAMA)就进行了【RX-78 钢弹】机器人的动作测试。该测试就吸引了不少路人前往观看,看到梦想中的钢弹真实地动了起来,让不少钢弹粉丝都疯狂尖叫。

 

 

从视频中就可以看到,这台高 18 公尺,重 25 吨的【RX-78】机器人,除了双手手掌外,全身关节都可动。

 

只见视频中,【RX-78】机器人先举起右手后又放下,接着一边灵活地活动手指,一边将左右手臂同时举起。最后,它还对着天空高举右手食指,十分霸气!

 

 

不但如此,这次的测试也包括行动测试。从视频中,就可以看见【RX-78】机器人在打开支撑架后,缓缓地向前行动,最后还单脚屈膝下跪。【RX-78】机器人主要是靠着背后的支架推动进而行走,双脚的运动是模拟人类行动的动作。但以目前技术而言,要研发出和人类一模一样行走的机器人是非常困难的。

 

d5162022

d5162033

 

据悉,这台【RX-78】机器人高达 18 公尺,总重量为 25 吨。会制作这台钢弹,是源于 2014 年日本万代南梦宫发布的特殊案例,厂商集结了各领域有技术与热情的人士,一同努力实现让钢弹 “动起来” 的梦想。

 

该【RX-78】机器人的开放观赏日期为 2020 年 12 月 19 日,位于日本横滨 Gundam Factory。钢弹的粉丝们想要目睹真实可动的原尺寸钢弹,就千万别错过咯!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Gundam Factory 官网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