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Vela物联网软件平台:可打通IoT应用,支持高性价比MCU设备!

0
XIAOMI

就在刚刚的小米开发者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向大家展现了小米Vela物联网软件平台,以实现小米秒享在多设备上的App!

ccc8

在第一天的小米开发者发布会山,小米AIoT战略委员会主席、IoT平台部总经理范典就向大家展现了小米Vela物联网软件平台,这是基于开源嵌入式操作系统NuttX而打造以实现小米秒享在多设备上的App。此外,小米Vela软件平台能够运行在各种芯片平台,尤其适合物联网设备。

小米Vela软件平台可以打通碎片化的IoT应用,支持高性价比的MCU设备和小米妙享功能,为物联网的繁荣构建基础设施。目前小米已经为手表,手环,音箱,智能家电等设备加入规划中。

据悉,小米IoT平台已连接IoT设备数已经超过2.71亿,而拥有5个或以上IoT设备的用户则超过510万。直到目前为止,3800家企业已经在小米IoT平台进行开发。此外,小米欢迎更多的芯片及电子设备的厂商加入小米Vela生态。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