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机型也有更新!Apple iOS 12.4.9正式版推送:iPhone 5s、iPhone 6系列、iPad mini 2等皆可更新!

0
1 2

今天凌晨,Apple发布了iOS 14.2正式版的同时,还为iPhone 6、iPhone 6 Plus等总共14款旧机型推送了iOS 12.4.9更新,并且修复了一些Bug。从这项iOS 12.4.9更新的版本上来看,主要是对安全性能进行了更新,并没有添加任何新的功能。

s 36391ae83ed64b4084715bf190375031

这个iOS 12.4.9更新版本适用于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iPad mini 2、iPad mini 3与第六代iPod touch等机型。

更新方式很简单。

1.首先,将iTunes更新至最新版本。

2.打开最新版的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择要放入的固件即可。

4 zu 3 teaser 05

对于正式版系统的用户,可以在设置的软件更新中,直接OTA更新即可。而测试版的用户则需要提前手动删除相应描述文件,然后重启手机,之后即可接受到系统的更新。

需要注意的是,iOS 12.4.9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因此建议所有旧机型用户进行安装。但iOS 12.4.9不是所有功能都适用于任何地区,也不是都适用于所有的Apple设备。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