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将是汽车业界最终的发展方向?Bentley宣布将在2023年发布首款电油混合车,2030年全面生产电动汽车!

0
bentley CV

电动车是近年来不少汽车厂商深度专研的领域,从一开始的特斯拉到现在的众多汽车厂商例如BMW都开始涉及这项领域的发展,而在今天(11月6日)最为目前全球最大的12缸汽油发动机生产商的Bentley,就发布了超越100的战略计划,在这项战略中Bentley就计划在2026年之前将旗下车型全部升级为插电混动和纯电汽车,而到2030年将全部为纯电汽车,全面转型成为新能源的汽车品牌。

 

bentley 2

bentley 1

按照计划来看,这家具有超过百年历史的汽车厂商宾利将在未来的10年内(2030年以前)彻底淘汰W12引擎;而在来临的2023年,Bentley旗下每款车型都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在2025年会推出首款旗下纯电动汽车。同时为了更好地开发新能源车型,Bentley正计划投资建造两座新的研发大楼,一个车辆测试中心和一个发射质量设施。

 

bentley 3

除此之外,Bentley也不仅针对汽车引擎动力进行革新,他们还将对车内的材质进行可持续性的研究,例如Bentley在EXP 100 GT的概念车中,就为部分材质中就采用了铜的河木材质,同时在地毯上也采用了新型材料,来替代传统的羊毛地毯。

 

bentley 4

其实也不难看出,在未来纯电动汽车将成为主流,毕竟现今Tesla已经在美国、中国等地开始普及了起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传统汽车厂商都相继加入这个领域的专研,在未来纯电动车成为主流,甚至全面取代汽油车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