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40系列中国人气爆棚!线上线下平台都秒速售罄、凌晨排队都买不到!

0
mate40

HUAWEI Mate 40系列全球发布好一段时间了,在不久前也在中国地区正式开卖了,而首度开卖当天就创下了28秒销售一空的佳绩!

 

Picture1

根据报道指出,在中国开卖的首日,有用户为了HUAWEI Mate 40系列在凌晨时分就开始排队,为了就是抢先入手全新的HUAWEI Mate 40系列,而且早起的鸟儿未必有虫吃,这些凌晨就在排队的用户中还有人仍没能入手HUAWEI Mate 40系列!

 

线上平台上,HUAWEI Mate 40系列也是反映热烈,天猫表示,华为Mate40系列首批货上架20秒就宣告售罄;京东方面也表示,华为Mate40系列,首销仅11秒售罄,可以说是相当的火爆!

 

Picture2

对此,余承东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持续获得用户的支持与认可,在十年前,HUAWEI仅有一百万名用户,而如今我们已经达到10亿用户的里程碑,其中有7亿用户为智能手机用户。”他也说道:“我们将持续面对即将面临的挑战,并坚信在消费者的支持下我们将能渡过这次些难关。”

 

mate 40 pro

HUAWEI Mate 40系列采用了全新的5nm Kirin 9000系列处理器,用上了90Hz屏幕、88°瀑布屏设计、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最高达5000万像素的五摄系统等,这款手机在中国销售火热,相信也有不少马来西亚用户在期待着它的到来,至于什么时候能买到这款手机,就看HUAWEI Malaysia怎么说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