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手机屏幕形态!LG Slide商标曝光:可拉伸屏幕,或有望明年发布?

0
LG SLIDE

在不久前,LG就推出了LG Wing可旋转双屏手机,并在发布会上释出了一段可拉伸屏电子设备的预告片。近日,有消息指LG在德国完成了一项LG Slide可拉伸屏智能机的商标注册,并有望在明年三月推出!

ab9db012efe9a20

根据外媒LetsGoDigital消息指出,LG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LG Slide”的商标申请,并于11月4日完成了“LG Slide”的商标注册。虽然早前许多消息指LG Rollable将会是LG的下一款可拉伸概念智能机,不过随着最新的注册的名字为“LG Slide”,还是需要时间去知道将在拉伸屏智能机会用哪个名字。

fffd0e9d433245b

根据以上的商标注册类别显示,这款可拉伸屏智能机涵盖了智能机和平板电脑。据悉,LG也曾经提交过类似的商标申请,例如:LG Bendi、Flex、Foldi 和 Duplex等的名称。

目前尚未知有关LG Slide规格等的消息,不过这款可拉伸概念智能机或于 2021 年 3 月发布!

 

 

Source :
LGLG Slid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