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支付方式!RapidKL推出MyRapidTap:通过手机扫描QR Code即可支付巴士费!

0
RKL 1

时常有在乘搭MRT穿梭巴士的你们看过来啦!近日,RapidKL正式推出MyRapidTap,民众除了使用Touch N Go卡等来支付车费外,现在也可以通过MyRapidTap来进行支付啦!myrapidtap qr 950x535 1

就在昨天,RapidKL正式推出MyRapidTap,让民众在乘搭MRT穿梭巴士时可以透过手机来进行支付车费。这款App推出后,民众可以拥有多一项支付选择,就算忘记携带卡也能支付车费。民众只需要下载MyRapidTap,在上巴士后扫描巴士上的QR Code就能支付巴士费。

据悉,MyRapidTap已经在2018年开始让民众下载使用,并于2019年为乘搭MRT穿梭巴士的民众新增这一项支付方式,并于昨日正式推出。官方表示将在未来扩展到其他的Rapid公共交通服务,让民众可以多一项支付选择。

若有时常在乘搭MRT穿梭巴士的民众,可以通过Play StoreApp Store下载MyRapidTap。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