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大升级!Samsung Galaxy A51 8+256GB正式推出,售RM1399!

0
samsung galaxy a51 256gb

觉得手机存储空间不够?那好消息来了,Samsung Galaxy A51 8+256GB存储空间正式开卖了,售价为RM1399!

201106 samsung galaxy a51 256gb

 

Samsung Galaxy A51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0 One UI 2.0
  • 6.5寸Super AMOLED置中开孔屏
  • Exynos 9611处理器
  • 8/6+128/256GB(支持最高512GB MicroSD扩充)
  • 后置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500万像素微距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
  • USB Type-C接口
  • 15W
  • 光学屏下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samsung galaxy a51 on vodafone header

Samsung Galaxy A51采用置中开孔屏,材质为Super AMOLED,屏幕尺寸为6.5寸,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和脸部识别、USB Type-C接口。另外,配备了4000mAh的电池以及15W快充。

镜头方面,Samsung Galaxy A51后置四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500万像素微距;前置镜头则是搭载了3200万像素镜头。

现在,这款手机将存储空间提升至256GB,也就表示除了128GB,还有多了另一个存储空间供选择了。从即日起,256GB存储空间的Samsung Galaxy A51将可以RM1399购买,可前往Samsung Lazada平台查看哦!

想了解更多关于Samsung Galaxy A51的详情,可前往Samsung官方网站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