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码!为提升大马工厂设备,Western Digital再注资RM23亿!增加两千多个就业机会!

0
大图2 5

就在昨日,我国首相办公室就发文告指出,世界著名的最大电子生产商,威腾电子私人有限公司(Western Digital)决定扩大在我国的投资项目,加码投资 RM23亿。该投资是为了提升马来西亚工厂的容纳和设备。

 

dc29b982a5b436ad65bd078d028b4638

 

威腾电子公司的这项投资是为了提升该公司在我国槟城以及砂拉越的生产线。而在去年,大马威腾的出口总额也达到了 RM180亿。这将使得我国的就业机会增至超过 2000 个,有助于推进我国的经济发展。

 

截止目前,威腾电子公司在我国的投资总额已达将近 RM180亿。

 

https://youtu.be/B8TPQqBHcaE

 

我国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与大马威腾电子公司主席拿督赛胡先阿朱尼在昨日会面后,达成了上述协议。

 

此外,我国首相对于该威腾电子公司的投资也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也证明了政府在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依旧拥有管理经济的能力,投资者也对我国的行政管理及稳定有一定的信心。

 

最后,首相也呼吁其他公司来马投资,尤其是对我国带来重大效应的科技领域。政府也将通过国际贸易及工业部(MITI)和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或相关单位积极招商引资或扩大投资。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