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Duo Charger大马售价公布:RM589,可同时为iPhone和Apple Watch充电!

0
大图1 20

早在上个月的 Apple 第二场秋季发布会上,Apple 就发布了 iPhone 12 系列。不但如此,这场发布会的最大惊喜莫过于 MagSafe 磁吸技术的回归!此外,此前就有爆料显示,在 11 月 3 日当天,Apple 的 MagSafe Duo 就已经通过韩国无线电研究机构(NRRA)的合规性测试,意味着距离正式推出不远了。而就在近日,小编就发现了 Apple 官网上已经公布了该 MagSafe Duo 的马来西亚售价!

 

Capture 4

MHXF3 AV3

 

根据 Apple 官网,该 MagSafe Duo Charger 的马来西亚售价为 RM589。但上方还是显示着 “Coming Soon”。因此,MagSafe Duo Charger 几时回来马的消息还是有待公布。

 

MHXF3 AV2 MHXF3 AV4 MHXF3 AV5

 

这款 Apple MagSafe Duo Charger 能够同时为 iPhone 手机以及 Apple Watch 充电。而且,这款 MagSafe Duo Charger 是采用可折叠的设计,轻巧的造型设计也很方便用户携带使用。

 

目前尚未清楚有关 MagSafe Duo Charger 的充电功率以及何时会来马来西亚开卖等详情。我们就拭目以待它的到来吧!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Apple 官网,以及留守 Zing Gadget 的新闻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