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视频】大开脑洞!网民把经典的Windows XP开机音效改编成R&B风格!

0
大图1 24

相信大家对于经典版 Windows XP 操作系统的开机音乐并不陌生~而就在近日,就有一名网友为该经典 Windows XP 操作系统的开机音乐作出了二次创作,且还是以 R&B 的风格进行改编!

 

6a021ff0 2170 11eb abf5 c24bd47e8218

 

近日,就有一名名为 @romderful 的网名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项以 R&B 风格改编 Windows XP 开机音乐的作品。以下视频为完整作品:

 

 

此外,@romderful 网友不仅仅只是改编了曲风,甚至也为该改编音乐填补上了一系列以情歌般为主的歌词。

 

其实之前,该网友也有以 PC 为主题而作出音乐创作项目Press L to Continue》,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前去听听。

 

其实网路上一直都有不少针对 Windows XP 操作系统的开机音乐作出二次创作的作品。像是早前就有网民把该开机音乐创作为日系 RPG 游戏风格的纯音乐,都相当在有创意以及好听。

 

当然,大家还是别忘了由 Bill Brown 作曲的原始版本哦!现在在 SoundCloud 上还是能听到完整版,供大家重温!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