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面貌亮相?Nokia N95复刻版曝光:侧滑+全面屏设计、后置环形ZEISS镜头+圆环支架等!

0
nokia n95

近期,关于不少关于Nokia旧机型或将重新推出的消息不断传出。早前就有消息指出Nokia 6300、Nokia 8000这两款旧机型在即将更新的支援WiFi通话的手机名单中出现,而现在于2007年推出的Nokia N95也或许将会以全新形态再度亮相。

20201108113031 1152

根据消息指出,HMD有意重新复刻Nokia N95机型,并且有国外YouTuber Michael Fisher晒出了复刻机的工程原型机照片。

69ad58ealy1gkhm1004s1g209904ohdt

根据Michael Fisher所曝光的Nokia N95机型,这款全新的机型采用了目前智能手机都比较常用的外观设计,也就是无刘海、无开孔全面屏设计,并且保留了N95原有的和滑动设计,但却是改为侧滑方案。在手机侧滑后,就会出现隐藏在内的前置双摄、闪光灯和扬声器。

20201108113036 5313

20201108113101 8333

 

在背面设计方面,全新的Nokia N95采用了环形的ZEISS镜头外,还有一个圆环可以用来当作手机支架使用。此外,背面也有一个指纹识别的图形。

至于其他配置信息方面,这名YouTuber也没有透露太多。但根据其的说法,HMD并没有为这款手机进行量产的打算。至于这款手机是否真的会重新推出市场,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的说明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