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这样买超划算!透过iTworld与GLOO预购可享当天送货、折扣买配件、旧换新最高折RM3450,还送出免费礼品总值RM269!

0
itworldgloo

iPhone 12系列的预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打算入手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呢?今年可说是各大平台同步开启了预售,入手的途径与管道都琳琅满目,从哪里买最划算呢?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推荐 iTworld & GLOO!

 

38587 73469 50532147303 54ece6a934 k

首先,在 iTworld & GLOO入手iPhone 12系列可享0%的低利率优惠,只要每月从RM141.63起,这项优惠对AEON、Citibank、CIMB、Hong Leong Bank、HSBC、Maybank以及Public Bank的用户有效。不得不说分期付款能够很好的减轻负担,同时也能享有全新的iPhone 12系列!

 

SDD iTworld

除了分期付款服务以外,iTworld与GLOO开启的预购优惠可说是一箩筐,首先只要你是怡保、巴生谷、哥打巴鲁地区的预购用户,可选择当日送货服务并付上全款,就能在13日当天享用直接送货服务;同时预购iPhone 12 Pro Max的用户还会免费获得一份特别小礼品, 总值RM269! !

 

1200 media copy

好康还不仅止于这些,如果你是从前一代iPhone换购至全新iPhone 12系列的话,还能享有旧换新优惠,回收价格高达原价的50%,最高可折RM3450!

 

如果你在11月6日至15日期间入手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Pro系列的话,就能获得免费1年的额外Warranty!

 

daniel romero Zec4qLOd13I unsplash scaled iPhone 11 adv

除此之外,如果你在iTworld使用Citibank信用卡消费的话,就能获得RM100的折价券,可用于购买第三方的配件。你想要购买Apple自家的官方配件的话,iTworld与GLOO也推出了PWP以及相关的同捆配套,让你用更便宜的价格入手iPhone 12的官方配件!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iTworld与GLOO开出了的优惠相当吸引人呢?不过要注意的是你在预购的时候需要支付至少RM200的订金,在领取手机的时候才付清尾款,你也可以选择线上订购再到店付款,在预购之后,用户也可以自行选择并预约想要上门取货的时间。

 

简单来说,iTworld与GLOO这次的优惠,还是很全面的,无论是你想要分期付款、送货到家、免费礼品、旧换新还是买配件统统都有优惠给你,真的是好康满满啊,如果你还在观望到底要不要预购iPhone 12系列,那小编这里建议就别等了,来iTworld与GLOO享优惠吧!更多详情可点击以下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