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RC澄清:民众前往添油站添油时,没与人进行接触就无需扫描MySejahtera登记!

0
SOP CV 1

在昨天(11月9日)热烈引起大马民众关注及讨伐的“前往添油站,就算没进便利店也需扫描MySejahtera”的事件,在今天似乎又有了新的进展,根据大马卫生部属下的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CPRC就表示,民众在油站添油时,无需扫描MySejahtera登记个人资料。CPRC也表示,只有进入油站便利店与人们进行接触活动,才需要扫描MySejahtera。

 

SOP 1

在信件中CPRC就表示,在添油站为汽车进行添油或付款的短暂情况不需要MySejahtera扫描登记。而这项消息随后也被MKN的官员证实表示,民众就算前往添油站,没进便利店也不必扫描MySejahtera。

 

同时MKN也表示,如果民众只是在添油站在油浆旁使用信用卡进行支付,那就不需要使用MySejahtera进行登记注册;不过民众在counter外隔着玻璃付就需要进行注册,因为这涉及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同时如果民众走进商店,这牵涉到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也一样需要扫描。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