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电脑市场?传OPPO已规划推出平板和笔电产品,或将在明年上市?

0
大图1 35

近日,就有著名博主爆料,目前主打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电视等市场的 OPPO 即将迎来转型,也将推出平板和笔记本产品?

 

20201110 091952 702

 

根据@数码闲聊站 数码博主在微博上的爆料显示,OPPO 公司已经规划推出平板以及笔记本新品,或将在明年推出抢占市场。

 

电脑市场终究是第一生产力,可以拓展自家手机形成生态链,增加手机的销量。像是目前 Apple、Samsung、HUAWEI 等品牌在笔记本市场上,也得到了不错的市场回响。因此,OPPO 若想要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上,分一杯羹也是很正常不过的事情。

 

OPPO Logo wiki

 

目前,Apple iPad 在平板电脑市场绝对是霸主,而 Android  还在坚持的厂商并不多。只有 Samsung、HUAWEI 偶尔还会推出几款平板电脑新品。这时候,OPPO 若选择进军平板电脑市场无疑是虎口夺食。

 

当然,上述博主的爆料也还未经过 OPPO 官方的证实。我们就拭目以待官方的官宣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