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角落都有镜头!Lens Technology手机镜头新专利曝光:八个镜头+四个闪光灯分布机身背面各角落!

0
lens technology

后置双摄、三摄、四摄等的镜头组合手机都见得多了吧?但你见过在手机四个角落上都安置的双摄镜头吗?近日,Lens Technology就申请了手机镜头专利,该后置镜头分别位于手机背面的四个角落,并且各双摄,共八个镜头。Paten Octa Kamera China B

这项专利最特别的地方在于,有别于其他手机都是将后置镜头放在同一个位置,但这专利显示的是镜头分别是在手机的背面四个角落,并且每个镜头的中间还有一个闪光灯。手机背面的每个角落各有两个镜头,加起来,这手机后置有八个镜头。

69ed6379 6e2a 4978 817d 627b19c3baf5

在手机正面,完全看不到任何摄像头,因此或许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方案。而手机的底部有一个USB-C接口。其余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还未被曝光,仅仅只是手机的外观设计就足以惊叹了,毕竟很少手机会使用这类型的镜头方案。

uniqlo 1 4247 767900e47180f7edd6d197e05713f9e3

Amazon Fire Phone

其实,在5年前就有一款手机使用了类似这项专利的设计,但其是将前置镜头安置在手机的各个角落,这款手机就是Amazon Fire Phone。这款手机的正面四个角落分别加入了四枚专门测量深度的镜头和红外线发射器,让这款手机的相机总数达到了六个。

究竟这项八个摄像头位于手机背面各角落的专利是否会采用在未来的手机上,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