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离线观看!Astro 推出下载功能:无限制下载数量、电影保留两天,每集连续剧保留七天!

0
astro

Astro 的流媒体服务 Astro GO 也提供了不少戏剧,可供观众观看自己喜爱的连续剧等。但如果想要观看 Astro GO 里的节目的话就需要连接网络才能观看,但是现在 Astro 就表示用户可以在 Astro GO 应用中下载自己喜欢的节目,以便随时随地能离线观看。

 

test 43

用户能够下载本地和国际的内容,并观看热门的电视连续剧,像是一千零一夜、蒙面歌手、奇怪的搭档、绿箭侠、九尾狐传、Big Boss S4、Running Man 以及 Astro Best 和 Astro First 节目。

想要下载节目以离线观看的话,只需要搜索你要的节目然后点击下载就行了!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选择要高、标准还是低的画面质量。值得一提的是,并没有限制下载的数量,而用户也能下载无数次同样的节目。

AG Download Image

透过Astro GO 应用的 My Library 标签 ,就能找到所有下载好的内容。需要注意的是,所有下载的电影仅保留两天,而每集连续剧将保留七天。过期的内容将自动从应用中删除,从而释放存储空间以提供下载新的节目。

Astro GO 应用支持 iOS、Android 和HUAWEI 设备,此外 Astro GO 提供高达85%的内容可供用户下载和离线观看。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