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在中国推出66W双向快充移动电源:12000mAh电池、多协议兼容等,售约RM249!

0
66W 1

直到目前为止,已经越来越多人开始使用高效率的快充,以满足个人要求。今天,HUAWEI就上架66W双向快充移动电源,是HUAWEI目前最快速充电的移动电源!

supercharge power bank charge

今日,HUAWEI就正式上架了66W双向快充移动电源,可为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等电子设备充电。这款移动电源搭载3个4020mAh大容量电芯,并采用了双向66W超级快充。

20201111105657 3271 e1605085576361

这款移动电源荣获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并拥有12个安全保护,当中还包括了充电过热保护、放电欠压保护、输出过流保护等,非常安全可靠。此外,这款移动电源可通过双击按键进入小电流模式,可为蓝牙耳机等的小电流设备进行充电。

HUAWEI 66W双向快充移动电源已经在中国正式开卖,售价为399元(RM249),目前还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链接:京东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