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易主!Vans母公司宣布将以RM86.5亿收购Supreme,预计今年底完成!

0
SUPREME 1

每当想起街头潮牌,大家的脑海肯定会想起Supreme这个牌子吧!近日,Vans母公司宣布斥资收购Supreme!

the definitive supreme store guide main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Vans母公司威富集团(VF Corp)宣布斥资21亿美元(约RM86。5亿)来收购街头潮牌Supreme,预计将会在今年底完成收购。交易完成后,Supreme将会继续与威富集团外的品牌合作。此外,Supreme创办人James Jebbia和领导团队将会继续保留原本的品牌职位。

威富集团旗下拥有Vans、The North Face、Timberland等的品牌。据悉,Supreme现有投资者Carlyle集团在2017年入股后,Supreme原先市场估价从10亿美元已经涨到21亿美元。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