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奖金鼓励员工出差!Apple为自愿前往中国工作的员工提供一天约RM2067奖金,还有酒店+交通补贴!

0
apple company 1

因为疫情爆发的关系,许多人都无法实现跨国旅行的计划,当中包括了有些大公司也取消了跨国公干的计划。随着现在中国的疫情出现了缓解的情况,Apple也开始派遣多位员工前往中国继续工作,并且提供酒店住宿和交通补贴,甚至向在前往中国工作的美国员工每天派发最高500美元(约RM2067)奖金。

根据外媒指出,不同于以往Apple美国员工前往工作只需要待在中国10天左右,现在因为疫情需要接受新冠检测、隔离的关系,每位员工至少需要待在中国6个星期。这也就表示隔离时间使到员工比以往离家的时间还要长。

6a44 kcunqze0858720

另外,因为员工所居住的酒店是经济类型的酒店,员工必须自己在房间的浴缸内洗衣服。由于这些种种因素,可能让不少员工都不是那么想要前往中国工作了。因此Apple为了让员工自愿前往中国公干,提供了丰富的奖励给予自愿前往中国工作的员工,来鼓励员工。

这些奖励除了提供酒店住宿费用和交通补贴外,还将每天派发最高500美元(约RM2067)奖金;若员工在中国待了至少6个星期,就表示至少可以获得Apple派发的21000美元(约RM86千)。但目前Apple还未就此事进行任何说明。

 

Source :
App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