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借口换保护壳了!CASETiFY X Pokemon 推出全新保护壳产品:包括iPhone、iPad、AirPods等!

0
cafetify

Pokemon 的魅力不小,近期不少品牌都看中它老少通吃的魅力并与 Pokemon 合作推出联名产品。在早期时,CASETiFY也和Pokemon合作推出iPhone11系列手机壳,而近日 CASETiFY 又宣布将与 Pokemon 再次合作推出全新款式的 iPhone、iPad、AirPods、Apple Watch、MacBook、无线充电器保护壳商品和二合一手机支架。

casetify

CASETiFY 指出,即将登场的 CASETiFY 和Pokemon 的全新系列,将首次把于伽勒尔地区(Galar Region)发现的角色带进 CASETiFY 的个人化平台,提供消费者更多客制化的配件选择。

01 5

02 5

03 3

这次推出的Pokemon 手机壳系列分别有奢华系列的纯素皮革手机壳和强悍防摔手机壳,它们供有不同的图案款式可选,这些手机壳的后盖部分就盖上了Pokemon的图案,再加以设计,使到这些Pokemon 形象和手机整体更加相衬,有著名的Pikachu、Grookey、Scorbunny、Sobble、Yamper、Morpeko等,各种Pokemon系列图案都有。

airpods

MacBookipadapple watch 1

除了手机壳之外,CASETiFY 也将引入Pokemon 造型的 iPhone、iPad、AirPods、Apple Watch、MacBook 保护壳和二合一手机支架,其中就有Scorbunny、Yamper、Morpeko、Sobble 和 Jigglypuff。

04 2

CASETiFY 和Pokemon 联名的产品将在大马时间11月13日下午4点正式开卖,手机壳售价为45美元起(约RM186),Air Pod 售价为35美元(约RM148),所有与Pokemon联名的产品届时将在 CASETiFY 上架,有兴趣的朋友记得留守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