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无限!Google Photos宣布2021年6月起停止无限存储空间,每个账户只提供15GB!

0
GOOGLE 3

Google Photos一向来是我们备份照片和影片的“好帮手”,因为没有限制任何的存储空间。近日,Google宣布Google Photos从2021年6月起不再提供免费无限存储空间!

Google Photos e1605146625983

近日,Google就宣布从2021年6月开始,用户只要透过Google Photos上传照片和影片将会开始计算占用的空间。每个Google户口将只提供15GB的存储空间,若用户想要更多的存储空间将可以购买Google One。

Storage management tool

此外,Google表示如果用户在两年内没有登录,系统将会自动删除存储的资料。不过,在Google删除资料前会通知你。

最后,若用户想要更多的储存空间,Google One的配套每月最低1.99美元(约RM8.20)起就能享有100GB起的云端存储空间。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