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推送一次系统升级!OnePlus Nord N10 5G及N100只获一次Android更新+两年安全更新!

0
OnePlus CV

在过去以来,但Android推出新版本后,往往OnePlus就为老旧机型发送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升级而对此就被称为在Android手机中的良心厂商,不过这项称号或许会有所改变了。根据Android Centre的消息指出,OnePlus确认旗下刚发布不久的两款设备OnePlus Nord N10 5G以及Nord N100,将只会收到一次的大规模的系统升级“One Major Update”而已。

 

OnePlus 1

由于OnePlus Nord N10 5G及Nord N100初始是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OxygenOS 10系统,因此OnePlus Nord N10 5G及Nord N100将只会接收到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系统更新,至于安全更新方面则是提供两年持续性的更新。

 

OnePlus的这项策略与早前持续稳定发送新系统升级的做法来看,可能会让不少已经购买OnePlus Nord N10 5G或Nord N100的用户们感到些许的失望,毕竟OnePlus多年来一直以提供快速更新和操作系统支持的公司而备受好评。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