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尚!Samsung Galaxy Watch 3 45mm蓝牙版新增钛合金版:支援39种运动模式+内置GPS定位、5ATM防护级别,售RM2499!

0
Samsung CV 3

早前Samsung在8月份的时候就发布了旗下最新一代的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3,这款智能手表就支援了39种不同的运动模式,IP68的防尘防水等,而如今在今天(11月12日)Samsung就在大马推出Galaxy Watch 3(45mm蓝牙版)钛合金版本,下来就看看有什么差异吧!

 

Galaxy Watch3 Titanium 45mm Samsung 2 4 scaled

Samsunhg Galaxy Watch 3的45mm蓝牙版本,在屏幕尺寸是1.4寸的Super AMOLED屏,根据Samsung的说法,他们的屏占比比起前作来得更大,并将边框设计成可触控的模式,同时可以透过边框选取App,切换界面等。而此次在大马推出Galaxy Watch 3(45mm蓝牙版)钛合金版本的配色上,就只配有了黑色版本。

蓝牙方面是采用Bluetooth 5.0的规格,电池方面,Samsung Galaxy Watch 3 45mm版配备340mAh电池,采用无线充电座供电,同样支持通过任何其他Qi充电座供电,用户能使用指定智能手机对其进行反向充电。

%E8%B7%8C%E5%80%92 1

%E9%98%B2%E6%B0%B4 1

在其他方面,搭载Exynos 9110处理器并运行基于Tizen的One UI系统。在功能上,Galaxy Watch 3支援心率、睡眠监测、检测血压的功能、内置GPS定位等功能,也支援跑步、游泳、划船等其他39种类的不同运动模式,不仅如此Samsung Galaxy Watch 3还能识别用户跌倒,同时能在紧急的时候帮助用户发送SOS紧急讯息。至于防水方面则支援IP68以及5ATM的防尘防水功能,让你能把它戴到更多地方去。

 

Samsung 1

最后在售价上,Samsung Galaxcy  Watch 3(45mm蓝牙)钛合金版本目前已经在大马正式售卖,售价为RM2499,想要购买的大家即日起就能到Samsung线上网店、线下旗舰店或各大授权经销商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