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ndo推出支持MagSafe的Snapods无线耳机:平时吸在iPhone背盖充电,众筹价约RM285!

0
SCENDO 1

iPhone 12的MagSafe充电技术为配件市场带来了商机。近日,外国公司Scendo推出一款可支持Magsafe充电的蓝牙耳机,目前在筹资的阶段!

eprice 1 4083db611b4ef446957a3ad70541a61f

Scendo公司就推出了一款名为Snapods的蓝牙耳机,并可支持Magsafe充电。Scendo推出的这款Snapods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了扁平式的耳机电池盒设计,并支持磁吸能吸附在手机背面,可解决了耳机和充电盒不易丢失的问题。

Snapods搭载Qualcomm 3040芯片,并支援Bluetooth 5.2连接和内建TrueWireless Mirroring技术,只要用户使用单边还是双边时音效自动切换。

此外,Snapods搭载了35mAh电池,充满电可提供5小时的播放时间,并支持AAC/aptX蓝牙音效。此外,耳机电池盒搭载700mAh的电池,提供40小时的电力。

Snapods:世界首款相容 MagSafe 的真無線耳機開放募資

Snapods搭载双麦克风,并支持通话降噪功能,可降低最高30分贝的环境噪音。Snapods拥有IPX5防水,并通过触控的方式来操作耳机功能。

最后,为了让其他非iPhone 12用户使用,该公司还提供了一篇超薄的磁吸框架,让用户可将耳机吸附上去。此外,电池盒本身也支援无线充电,只要吸附在特定的Android手机上,或可使用反向充电为耳机充电。

Snapods目前在Kickstarter上筹资,价格为69美元(约RM285),如果成功筹资将在2021年2月交货。

链接:Kickstarter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