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vivo X60系列曝光:采用居中挖孔屏、120Hz刷新率、Exynos 1080,或年底发布?

0
vivo x60 series

很快的,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了。许多旗舰手机都已经陆陆续续发布完毕了,但对于手机厂商来说,不断创新也许就是他们的宗旨。因此,即使不少手机都已经发布了,还是会有很多关于最新手机的爆料信息。近日,关于vivo X60系列手机相关信息爆料出来了。

unnamed 1

根据微博网友@数码闲聊站发布的照片来看,其暗示了这两款手机将会在年底发布,并且可以看到左边那款手机为直屏、右边那款手机为曲面屏,双双采用的是居中挖孔屏。

unnamed 6

早前@数码闲聊站就曾在酷安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显示这款手机将会在19日的时候安装vivo系统Origin OS。因此,其在微博上发布的手机或许就是vivo最新款手机vivo X60和vivo X60 Pro。

e442

早前也有微博博主@Natty-王子所放出了vivo X60广告牌的照片。在vivo X60的广告牌中,标语显示为“专业摄像旗舰”,因此可以推断这款新手机将会主打摄像功能。

关于vivo X60的消息并不多,但有消息指出将支持5G网络、120Hz刷新率及Samsung 5nm芯片Exynos 1080等配置。至于vivo X60系列正确的发布时间,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宣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