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可拉伸手机专利曝光:配备屏下摄像头,有望在OPPO INNO Day亮相?

0
OPPO 2

早前,OPPO宣布将在来临的11月17日举办一场一年一度的OPPO INNO Day。近日,就有消息指OPPO可拉伸手机专利曝光,支持屏下摄像头技术,有望在OPPO INNO Day上讨论有关技术。

edbd63ef5b51d1c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OPPO可拉伸手机专利正式曝光,并于今年4月时向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提交有关申请。就在昨天,这项专利正式通过批准,当中的专利包含了28张设计草图,透过不同角度展示了这款非常独特的OPPO手机。

从图片可见,这款可拉伸手机可通过拉伸来放大屏幕,只要在把手机拉上的时候,上框的部分将随着移动。即使屏幕被拉长,但外壳的四面提起了保护作用,耐用性非常强。此外,只要屏幕在完全展开的状态下是折叠时的5倍。

50fe899c7ff72bb

据悉,OPPO在去年的时候就有展示了一款屏下摄像头的手机,但由于图片的画质还不足以在商业产品中。从以上的专利图来看,你怎样找都无法看到任何前置摄像头的存在,因为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放在屏幕下方,或许这是花了接近一年的时间来提升该技术。在后置摄像头方面,这款可拉伸手机只要将屏幕拉出来时,后置镜头将会跟随上框的部分移动。

目前尚未知OPPO将会在几时推出可拉伸手机,不过相信有关屏下摄像头技术技术将会在一年一度的OPPO INNO Day上进行讨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