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美国商务部暂时不执行TikTok禁令,因联邦法院发出临时禁制令!

0
US TIKTOK 1

随着美中关系紧张,美国政府和TikTok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就在上月尾,美国联邦法院发布了临时禁制令,以阻止美国政府对TikTok的限制。昨天,美国商务部因联邦法院发出了临时禁制令,而暂时不执行TikTok禁令!

TikTok USA hed 796x419 1

美国商务部周四表示,该部决定不执行TikTok禁令,原因是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联邦法院发布了临时禁制令。该临时禁制令从11月12日起开始,以阻止美国政府对TikTok的限制。

此外,美国司法部在8月份时发布了这项命令原定在周四生效,以禁止美国公司和TikTok禁止交易。据悉,美国司法部将会对临时禁制令提出上诉。

美国华盛顿上诉法院在周四时要求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和美国政府在 12 月14 日和28日前向法院提交动议和有关本案的其他文件。据悉,字节跳动早前向法院提交申诉书,以寻求阻止美国政府强迫出售TikTok。字节跳动表示,禁止美国公司与TikTok交易只是想要阻止TikTok在美国运作。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