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双11于Lazada和Shopee销量报捷:最为畅销四大品牌、第一音响品牌、第一可穿戴品牌等等,分别增长115%和5053%!

0
realme

双11那天你买了什么呢?手机、家电,还是吃的呢?在这个时刻除了满足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外,也让商家们收获满满。刚在11月头发布的realme Narzo 20系列在双11中就获得了不凡的成绩,realme Narzo 20在Lazada成为了从1月1日至11月11日这期间最为畅销的智能手机系列!

Visual narzo 20 Series The Best selling Smartphone series in Lazada 2020

Visual realme Smartphone Sales Grwoth 115

Visual Top 4 Best Selling Smartphone Brand in Lazada 11.11

不仅如此,realme也打破了其在Lazada上的纪录,手机销量比去年增长了115%,而且在双11所售出的手机总销量也让realme成为了Lazada双11上手机最为畅销的四大品牌之一。

Visual Top 1 Best selling Mobile Accessories Brand

Visual Top 1 Best selling Audio Brand

Visual Top 1 Best selling Wearables Brand

Visual Top 1 Best selling 8GB128GB Smartphone

Visual realme Sales Growth 5053

此外,realme也在Shopee上获得了傲人的成绩,与去年的双11销售额相比,今年增长了5053%。从1月1日至11月11日,再加上Shopee双11优惠中,realme拿到了四个第一名,分别是第一音响品牌、第一可穿戴品牌、第一手机配件品牌以及第一最畅销的8GB + 128GB智能手机,而且其在10月推出的体脂秤也被公认为四大健康护理品牌之一。

2020年Counterpoint第三季度调查显示,realme被评为增长最快的手机品牌,达到了5000万部智能手机销售里程碑,而且最近还创下了1480万销售纪录,并且是第三季度全球增长最快的品牌,共增长了132%。

想了解更多关于realme产品或优惠,可前往realme Facebook查询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