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人爬树找讯号!吉打大专生把数据机挂在树上,以获取信号来上网课!

0
TREE 1

近日,我国许多州属进了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学校再一次被迫改成线上教学。在几个月前,就有沙巴大学生为了寻找更好的网络讯号,选择爬上树进行考试,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近日,有吉打大专生将数据机挂在树上,以获得更好的网络讯号来上网课。

KOS KDH PANJAT POKOK003 preview e1605441371634 1140x1520 1

根据《中国报》引述消息指出,为了寻找更好的网络讯号上网课,有位就读于江沙苏丹阿兹兰沙大学,居住在华玲县甘榜腾柏B的大专生塞夫选择爬上树上将数据机挂在树上。早前,他为了网络问题选择在家附近尝试寻找更稳定的网络讯号。

他表示,早上的网速在早上的时候比较快,但来到下午变慢,导致他在学习的当儿造成了阻碍。此外,由于在住家外上网课存在许多安全问题,最终他决定将数据机挂在树上,以获取更好的网路讯号。

此外,居住在其他地区的友人则将数据机挂在住家的屋顶,以获取更好的网络讯号。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