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申请大批HONOR商标:国际分类包含科学仪器、啤酒饮料、通讯服务、教育娱乐等!

0
huawei honor商标

近日,HUAWEI有限公司陆陆续续从11月6日开始申请了许多以“HONOR”为商标的产品,而这些产品的种类繁多,包含了科学仪器、网站服务、教育娱乐、通讯服务、啤酒饮料等等。

bde2bae4d409964

这些商标名称包括了“荣耀”、“HONOR”、“荣耀视频”、“荣耀钱包”、“荣耀阅读”、“荣耀花粉”、“荣耀花币”、“荣耀亲选”等等。不仅如此,“荣耀”商标竟然包括在啤酒饮料分类中。

至于“荣耀视频”的商标国际分类涉及了教育娱乐、科学仪器;“荣耀钱包”的商标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科学仪器;“荣耀阅读”的商标国际分类为教育娱乐、科学仪器;“荣耀阅读”的商标国际分类为教育娱乐、科学仪器。

9fcbc1e83c5e611

另外,“荣耀花粉”的商标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通讯服务、科学仪器、教育娱乐;“荣耀花币”的商标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教育娱乐、科学仪器。

此外,还有一项名称为“MateBox”的商标,国际分类是科学仪器,或许是电视盒,又或许是游戏机,也不一定。

434e75ac8786da5

从以上国际分类中可看到,科学仪器和金融物管占据居多。目前这些商标的状态都显示还在申请当中。

 

Source :
Huawei商标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