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耳机也能听音乐!以色列推出新音频技术:3D感应用户耳朵位置、超声波发送音频,除了你其他人听不到!

0
以色列

为了避开每次解不开的有线耳机,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无线耳机来使用。虽然无线耳机可以解决和那些有线耳机“缠绕不清”的关系,但是却容易不见而且很难寻回。近日以色列公司Noveto Systems推出了无耳机传输音乐技术,无需任何耳机的情况下就能听见音乐,重点是只有使用的用户能够听见,而其他人是听不到的。

20201115 211021 560

Noveto Systems所推出的无耳机传输音乐技术是一种新的未来音频技术 “声音光束”,并且发布了首款台式设备SoundBeamer,可以实现无耳机直接将声音传播给听众的大脑,其他人也听不到声音,而且该公司还表示将会在2021年圣诞节之前为消费者提出基于这个新技术的更小巧设备。

20201115 211207 157

无耳机传输音乐的技术原理其实是采用3D感应模块探明并跟踪用户耳朵位置,然后利用超声波发送音频,从而在用户的耳朵上形成声音口袋。其实也就是类似于定向发射超声波的装置。

https://streamable.com/l06mwm

此外,这项技术还使用了大量可形成声波束的超声波发射器,以二维网格的形式被安装在设备上,想要任意改变位置也没关系,但若用户完全移出声音光束的路径之后,就无法再听到了。

以色列公司所推出的这项无线传输音乐新技术的消息曝光后,是否会真的落实于实体上,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