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OPPO宣布将推出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提升屏幕显示色彩,并于11月18日正式亮相!

0
OPPO 5

就在刚刚,OPPO就宣布了将在11月18日的OPPO INNO Day上发布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并有望提升用户的视觉体验!

e9febe76741147608321a6fd84ba8b94

根据OPPO官方预告图显示,OPPO宣布将推出OPPO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可改善及提升屏幕显示色彩,并将在11月18日的OPPO INNO上正式亮相。

视觉感受是用户体验的最重要环节,所以色彩显示技术也就是软件层面的调度和优化适配成为各大厂商一直以来探索的要点。不过,早前就有厂商混用素质参差不一样的屏幕而受到了用户的指责。

距离11月18日的发布日期还剩下不到两天的时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OPPO发布的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并有望为用户带来新的视觉体验。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