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无限屏!OPPO卷轴屏概念机:可伸缩、两块屏幕无缝拼接,于11月17日未来科技大会上发布!

0
大图1 54

从去年开始,折叠屏手机登上历史舞台,柔宇、三星、华为、摩托罗拉等先后量产商用折叠屏手机,小米、OPPO也展示了自家的折叠屏样机。

 

View post on imgur.com

 

值得注意的是,在折叠屏之外,OPPO展示了一种全新的屏幕形态——无限屏。

 

s c4bea3fb670b4d79b8bdb2e943059ab1

 

今天,OPPO宣布将在11月17日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发布全新的概念机——无限屏。

 

关于无限屏的细节,OPPO官方并未透露,一种猜测是OPPO无限屏形态为卷轴屏。

 

如图所示,所谓的卷轴屏是从类似于标准屏幕中侧拉出另一块屏幕,然后两块屏幕几乎做到无缝拼接,变成一台平板电脑。

 

相比折叠屏,卷轴屏伸缩特性使得其难度要大得多,要实现起来十分困难。从OPPO概念机的命名也可以看出,它距离量产商用还有一段距离。

 

此外,本次科技大会OPPO还有可能会展示百瓦级快充、屏下摄像头等前沿科技,这些新技术有可能会在明年量产商用。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