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举办OPPO Reno Festive虚拟马拉松:有机会赢取OPPO Reno 4 Pro和高达RM42,000奖品,12月12日报名截止!

0
opporenofestivemarathon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许多线下活动都取消了,包括运动方面的活动如马拉松,但也有许多活动因此改为线上举办。OPPO就宣布将在2020年12月13日至2021年1月3日举办一场OPPO Reno Festive Virtual Marathon虚拟马拉松。这场虚拟马拉松还将有许多活动,如Runners Leaderboad、Snap & Win活动、Users’s Rebates和AR Medal等活动,并且还有机会赢取OPPO Reno 4 Pro和高达RM42,000的奖品!

Reno Festive Virtual Marathon 2020 MKV

OPPO Reno Festive Virtual Marathon的赛程共有4个选项,分别是5KM、10KM、21KM以及42KM。报名时间是11月13日至12月12日,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HeyJom网站报名哦!参加方式很简单:

1.前往HeyJom网站报名。

2.通过你的email获取confirmation slip和e-bib。

3.Starter Kit将会通过邮寄方式寄出。

4.根据你自己本身的喜好,安装并且使用第三方跟踪应用来追踪你的赛程。

5.将你所完成的赛程分享到网站上即可(至少需要完成5KM)。

6.当活动时间结束以后,可前往指定的OPPO旗舰店或是通过邮寄方式获得你的Finisher Kit。

另外,共有三个配套可让参赛者选择,分别是BASIC配套、EARLY BIRD配套和NORMAL配套,还有一个OPPO Fans的。而这些配套报名价钱为BASIC是免费的、接着就是各RM49、RM59以及RM43。OPPO Fans还有机会通过MYOPPO App获得折扣代码,但仅限前300为用户注册。

  BASIC Package EARLYBIRD Package NORMAL Package OPPO Fans
Registration Fee FREE RM49 RM59 RM43
E-Certificate
AR Finisher Medal  
Runner Tee  
OPPO E-Voucher  

Win RM 42000 Reno Marathon

Runners Leaderboard

通过在网站上分享参赛者自身的跑步进度后,所有参赛者可以通过网站上实时查看排行榜,最终排名位于前10的将会获得现金奖以及OPPO产品。这些奖品包括了最高RM1500现金、OPPO Reno 4 Pro、OPPO Reno 4、OPPO Watch 41mm、Enco W31等等。不同排名的奖项可参考下面的列表:

First Runner RM 1,500 + Reno 4 Pro
Second Runner RM 1,000 + Reno 4
Third Runner RM 800 + OPPO Watch 41mm
Fourth Runner RM500 + Enco W31
Fifth Runner RM300 + Enco W31
6th – 10th Runner Enco W31

另外,还包括了特别版的100KM赛程。前30位完成100KM赛程的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得OPPO Watch 41mm哦!

 

Snap & Win Contest

除了跑步赢奖外,拍照还有机会赢取奖品呢!参加方法也很简单:

1.参与马拉松时,穿上OPPO Reno Festive Marathon T-shirt。

2.将你在跑步所拍摄的照片或是视频用OPPO Reno滤镜记录下来。

3.将这些照片或视频上传至Instagram并且在caption写上“I’ve completed XX KM in OPPO Reno Festive Virtual Marathon 2020”,然后加上#OPPORenoMarathon2020。

4.记得将你的账号设为公开哦

这项活动并没有限制参赛者上传照片和视频的次数,很多也没关系。比赛结束之后,主办方将会选出三张最具创意是的照片或是视频分为冠亚季军,并且可分别获得OPPO Reno 4、OPPO Watch 46mm和OPPO Watch 41mm。

 

Users’s Rebates

值得一提的是,参赛者还可以从购买OPPO Reno 4系列、OPPO Watch系列中获得10%会员折扣!这些折扣包括了OPPO Reno 4获得RM50折扣;而OPPO Reno 4 Pro、OPPO Watch 46mm、OPPO Watch 41mm各别获得RM100折扣。赶紧前往OPPO官网注册成为会员吧!

 

AR Medal

Reno Festive Virtual Marathon 2020 Medal

OPPO Reno Festive Virtual Marathon将会是2020年首个颁发AR奖杯的马拉松赛事。当参赛者通过所指定的OPPO旗舰店上获得了他们的finisher kit之后,可扫描指定的AR Code,就可以看到他们的AR奖杯啦!

有兴趣的朋友们现在已经可以开始报名了,可前往HeyJom网站报名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