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能使用旧版本!WhatsApp Web不再支持Edge经典版,用户需更新至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才能访问!

0
WWEB 1

早前,Microsoft就推出了基于Google的Chromium的Edge浏览器,至今也接近一年内了。近日,有消息指Whatsapp网页版不再支持这款浏览器,希望用户能用其他的方式来访问Whatsapp网页版。

44ec6b79aaa86bd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只要用户透过基于Edge HTML的经典版的Edge上浏览Whatsapp网页版,将被提示升级到Windows 10。此外,在该提示也提到用户可以使用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或Opera才能支持Whatsapp网页版。

据悉,放弃对Edge HTML的支持将可以协助公司大大减少对浏览器的测试。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