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视频】塞车救星!Klein Vision推出全球首款飞车:BMW引擎+折式机翼,落地秒变跑车!

0
大图1 59

相信你一定试过,上下班或是假日一定会遇到 “大塞车” 的状况!而那个时候的你,一定很希望自己能有辆 “飞车”,这样就能在大塞车的情况下,也不必再和其他人一样困在车龙里!而如今,或许你的这个愿望有可能成真了!

 

 

近日,就有项新创公司 Klein Vision 在今年 10 月尾时公开名为 “AirCar” 的飞天汽车试飞成功影片。该飞车在投入研究 18 个月后,首次试飞成功且打算在明年正式投产。此外,该公司也欣喜宣布他们已经接到订单。因此,或许路面上的塞车情况真的有望被解决。

 

d5253748

e5253750

e5253751

 

该 AirCar 飞天汽车采用双座设计,重量为 1100 公斤,可另外承受 200 公斤的额外重量。此外,AirCar 也搭载 4 颗轮胎以确保能在地面上正常驾驶。

 

e5253749

e5253746

 

AirCar 搭载的是 BMW 的引擎,在空中驾驶时,能以 200Km/h 的速度飞行,最远飞行距离为 997 公里。

 

e5253745

 

该公司也很贴心地思考,若 AirCar 是以飞机的姿态在地面上行驶必定很奇怪又不方面。因此,该 AirCar 的机翼能在落地后向上和向后折叠收纳,尾翼也能缩短不那么突出。虽然整体看起来像是奇特的跑车,但它具备路面行驶的基本条件。

 

e5253747

 

此次公开测试影片的 AirCar 其实已经来到了官方研究的第五代了。在未来时间里,AirCar 并不排除推出轻型符合车身、三座或是四座、双螺桨,甚至是两栖车型,毕竟飞天汽车的市场开发较少,因应广大市场的需求也是拓展客源的重点之一。不过,当汽车真的能飞上天空驾驶时,也会因各国法规的不同,该如何界定以及规范都有待商榷。目前,该 AirCar 飞天汽车的售价以及其他细节也尚未公布。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