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到PS5?国外发明《PS5模拟器》游戏:3D画面享受收PS5快递、拆包裹、连接HDMI等过程,仿佛拥有PS5一样!

0
ps5 simulator

PS5已经在大马开启预购了,你预定了吗?许多地方因为PS5不够货的原因,导致出现比官方高出好几倍的黄牛价当然,高价购买黄牛价格的PS5是个不明智的行为,何尝不试试另一种方式暂时替代PS5呢?国外一位名叫Alex Grade的游戏开发者就发明了一款以PS5主机为主的游戏——《PS5模拟器》,免费提供给那些想玩PS5却买不到的玩家先过过瘾。

Screenshot 2020 11 17 163637

20201117 143465 header 9ky5

Screenshot 2020 11 17 163302

首先,这款《PS5模拟器》游戏并不是让你玩到PS5的游戏,而是通过电脑模拟买到手的PS5。在游戏整个过程中,玩家可以享受到收快递、拆包裹、连接电源、连接HDMI等的过程,让玩家享受在收到PS5后,需要完成的一系列任务,给玩家感觉仿佛真的在安装着PS5,并且真实拥有PS5的感觉。

articleCover 16055161167868

Screenshot 2020 11 17 163455

Screenshot 2020 11 17 163900

这款《PS5模拟器》打造了3D画面,和真实场景很相似,让玩家可以抢先开始 “游玩” 属于自己的PS5。不仅如此,若玩家对新到手的PS5感到不满意的话,还可以直接将手柄扔向电视,发泄一下也不会破坏任何东西。

想知道《PS5模拟器》是什么游戏吗?可以看看以下的视频,或是去下载来玩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