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ayz举办RM100挑战赛:展示精明使用虚拟RM100,有机会每周赢取RM100 GoPayz奖励或RM20优惠券,12月9日截止!

0
gopayz 1

无现金购物现在越来越盛行,加上疫情的来袭,更鼓励大家使用无现金付款的形式。GoPayz是U mobile旗下的电子钱包服务,近日推出了RM100挑战赛,有机会每周在GoPayz上赢取RM100 GoPayz奖励或是RM20优惠券。

ezgif 2 d22842b730e4

从即日起至12月9日,无论是最新加入或已经使用了GoPayz一段时间的用户,可以参加这项由GoPayz举办的RM100挑战赛。首先,用户需展示出他们是如何在GoPayz上精明使用虚拟的RM100,并且以最有创意的答案来回答为什么你需要这个RM100的GoPayz奖励。

参加方法很简单:

1.前往GoPayz RM100 Challenge网站

2.参加者将会获得虚拟RM100,并且通过GoPayz上的服务中明智的分配这RM100,展示出最明智的支出。

3.完成虚拟RM100的分配之后,需要回答以不超过100字数来回答一道问题:“为什么你需要这免费的RM100 GoPayz现金呢?”

4.之后,下载GoPayz App,并且进行注册。

5.通过活动网站上提交个人详细资料,例如姓名、电话号码、电邮地址等等,即完成了这项RM100挑战。

·1

此外,GoPayz用户还有机会通过GoPayz获得GoPointz,并且用以兑换优惠券或是平常消费时候的费用。另外,用户可通过GoPayz App上得知更多优惠,包括了使用GoPayz UnionPay消费至少RM30可获得每日RM5现金回扣等优惠消息。

想了解更多关于GoPayz的详情,可前往GoPayz网站查询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