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可支撑多久?外媒:iPhone 使用寿命可长达6年,系统周期是 Android 的两倍!

0
iphone life

在手机市场上,就分为了 iPhone 和 Android两大手机,而 iOS 系统在功能方面就有许多的限制,它的自由性也不如 Android,但 iPhone 的耐用程度得到了一致好评。

近日,线上统计网站 Statista 就公布了 iOS 支援年限的统计表,其中提到了 Apple 提供长达6年的系统支援周期,这也意味着 iPhone 的使用寿命严格来说可达到6年。

zing 1

据 Statista 公布的 iOS 支援年限的统计表显示,iOS 从 2007 年推出至今针对 iPhone 提供的支援,总结 Apple 已对 iPhone 4s、iPhone 5、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等型号提供长达 6 年的支援。系统支援升级为手机能否继续使用的关键,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iPhone 的最长寿命可以达到 6 年。

apple ios14 scaled

Apple 自身也在官网表示 iOS 系统一般上可使用三年,不过以现在市场上的情况来看,iPhone 能够使用超过三年的情况其实相当常见,其中的原因可能和 iOS 支援周期有关,毕竟 iPhone 的系统支援周期确实比 Android 的两到三年长得多。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