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无人超市!KFC 在中国推出 5G 无人自动贩卖车:透过电子屏幕下单并扫描QR码付款,减少肢体接触!

0
KFC

因新冠疫情的来袭,现今许多地方已经开始鼓励民众使用零接触付款、取货和送货等。继市场上的无人超市和汽车自动贩卖机后,近日,有一名Twitter 用户就在个人账号表示,在中国发现 KFC 的 5G 无人自动贩卖车,这辆无人自动贩卖车也使消费者在没有与人接触的情况下也能购买食物。

 

近日有一名 @shanghaineko 人士在Twitter上就表示,这辆无人自动贩卖车是在上海市外某一个地铁站的十字路口发现的。

 

从外观上可以看到,这辆无人自动贩卖车备有一块电子屏幕,你可以在屏幕上选择你的食物并使用QR码来付款。完成付款后,无人自动贩卖车便会自动打开门让你领取食物~

 

这些无人自动贩卖车都是来自 Neolix 的,据 Forbes 报道,Neolix 提供小型送货车以运输食品。而在新冠疫情期间,它甚至被用来为街上消毒。 除了KFC之外,据悉该公司还将与 Pizza Hut 一同合作。

 

01 8

 

Neolix 无人驾驶车支持4级自动驾驶,借助传感器,它可以检测并避开所有的障碍物。无人驾驶车一次充电就可行驶100 KM,如果是全天运行的话,它不需要借助任何的工具就可在30秒更换电池。不知道这辆 KFC 的无人自动贩卖车会不会来到马来西亚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