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轻松简单的拍照方法!不用后制、修图,只要10秒钟就能拍出各种好看照片和视频!

0
singletake

每个人擅长的事情都有所不同,像是说到给别人拍照,有些人轻松搞定,出门在外大家都抢着让他拍、有的人战战兢兢,拍出来的效果都不太理想、而有的人……大家从一开始就不会指望他。

 

但不得不承认会拍照的人很容易成为社交圈子中的焦点,特别是出门在外大家总会对你态度好一些,如果你在谈恋爱更不用说了,拍出一张丑照会不会导致女朋友提分手不好说,但影响一整天约会的好心情倒是很有可能的。

 

2233981 257e5519dd48cbf9 2233981 bd1a2dc3e7b9a7a3

(明明是拍同一个人、左边和右边愣是不一样,图源

为了更受欢迎,为了感情和睦,掌握一手好的拍照能力还是很重要的,不过小编今天不是来给大家上摄影课的,除了学好各种构图法、调整光圈、调色等等,要产出好照片,你也可以借助科技的力量帮你拍出好照片。

 

DSC09882

手机的镜头、功能的玩法越来越多,相关的技术也在不断的变化,动辄3颗或更多的镜头到底要怎么玩?拍照的时候该选哪一个模式好?这里Samsung就给出了一个答案:我全都要!

 

小编要说的就是Samsung不久前推出的一个新功能:Single Take模式,就如其名一样,主打的是一次的拍摄就能拍下你想要的各种画面。

 

Screenshot 20201113 120323 Camera 副本

使用方式也很简单,点开相机就能找到Single Take功能,一般情况下会给你10秒钟的时间进行拍摄,如果你想要更长的时间或更短的时间都可以自行调整,最高可以调至15秒。调整好时间后再进行拍摄就可以了!

 

124229406 294670415173558 5134903351333450743 n 1111副本

是的,短短抓拍十秒钟之内就能一口气输出多个模式的照片与影片,而且不是一两个画面那么简单,而是有一大堆的结果让你选择,比方说超广角的画面、特别集中在某个人的特写照,还会帮你上各色各样的滤镜,不管你想要比较硬朗一些的色彩还是神秘典雅的黑白色调都能轻松掌握!

 

不过这不单纯只是输出影片和照片这么简单,你还能玩点不一样的花样,像是直接拍出趣味满满的Boomerang影片,而且会自动挑选几秒内的特定动作来做成Boomerang,这样你就不需要特别打开Instagram开模式或是后制来达到这个效果,只要点开这个模式就可以了!

 

可以看到这个功能不仅减少你拍到失败照片的机率,还一口气完成了很多大家需要花很多时间进行的后制处理,这让你不仅拍得好,还拍得快,大家更期待跟你出门,和女朋友约会也能留下更多美好回忆,这些你不需要花时间精通拍摄技巧或是后制工作,只要有一台Samsung Galaxy S20 FE就可以了!

 

ezgif 3 a3c0f4362da9

clear

而支持这个功能的Samsung Galaxy S20 FE 5G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售RM3399,同时还有Samsung Galaxy S20 FE 4G款,售RM2699,现在购买Samsung Galaxy S20 FE 5G的话还能免费获赠价值RM119,带支架的透明保护壳,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Samsung Galaxy S20 FE 5G目前只在Samsung官方网店以及Shopee开卖,除了刚刚提到的透明保护壳以外,在官方线上商店购买还能获得免费的Galaxy Buds+耳机,价值RM599,知道11月30日为止,接着是Shopee将提供RM400的回扣,该优惠将在12月12日截止,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