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画面不要声音?WhatsApp测试新功能:可将视频静音后发送、稍后阅读不再显示信息通知!

0
WHATSAPP 2

至今,相信大部分人都有在使用WhatsApp来与他人联络吧!WhatsApp正在不断改进,让用户体验到新功能带来的便利。近日,有消息指WhatsApp将会增加视频静音和稍后阅读的功能,目前还在测试的阶段。ARCHIVED CELL ANDROID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WhatsApp正在测试两项新功能,分别是“视频静音”和“稍后阅读”功能。首先,“视频静音”功能主要是让用户在想要将视频静音时,可以点击静音按钮就能将视频静音,然后再发送给他人或上传到个人动态。这项功能最终正式推出后,将可以帮助到用户不再需要透过第三方软件也能将视频静音。

此外,WhatsApp测试的另一项功能是“稍后阅读”,它可代替存档聊天内容。只要用户把聊天加入当中,将不会显示任何的新消息通知。

以上两个功能目前正在测试中,尚未知WhatsApp最终是否会向用户推送正式版更新。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