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看过来!Zing x OPPO推出Be A RENOgrapher比赛:每位赢家将有机会赢取OPPO Reno4或OPPO Enco W31等总价值RM129,000的礼品!

0
OPPO CV1

喜欢拍摄的大家看过来~在11月18日至12月20日期间,OPPO Malaysia就和大马旅游局合作举办OPPO Renographer的摄影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比赛开放给所有手机用户参加,不过当局鼓励大家准守SOP的情况下,发掘并拍出最美丽的大马!

 

这场比赛共有4个创意类别,用户需要为自己参加的摄影类别添加个别Hashtag。 这一场比赛开放与OPPO手机用户和非OPPO手机用户。

Be Renographer New FA 01 scaled

本次比赛一共有着四个不同主题类别:

 

1)#RenoNightMoment

OPPO1 1

有些人说夜晚才是生活的开始,也是宁静的归宿,在这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社会中,我们仿佛忽略了生活的本质。夜晚是宁静的,也带有它神秘迷人的美,而OPPO Reno4 Pro夜拍的强大之处在于让我们发掘和记录下更多黑夜里的美。OPPO Reno4 Pro的一大特点之一就是Night Flare Portrait mode,除了提升暗光人像的细节、色彩等、还会柔化背景的灯光、让都市的夜景与你眼里的她更加美丽动人。

 

2)#RenoPortraitMoment

身处在大马、一个拥有多元种族的国家,虽然人们都有着不一样的肤色,不一样的文化习俗,但大家却是那么融洽地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为你身边的人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吧,OPPO Reno4 Pro的AI Color Portrait可以将背景变为黑白,保留人像的色彩,凸显人物的效果。你可以发挥更多创意将你身边要好的友族朋友记录在照片里,让世界各地看看大马独特的魅力之处。

 

 

3)#RenoCreativeMoment

 

OPPO2

在充满创意的时代里,大家都想要拍出独具一格的IG网美照,现在就是时候把你内心地处的创意给激发出来了!大家可以构思运用撞色,灯光效果或各种巧思,让你也能拍摄出现今IG上各种充满创意的照片。

 

4)#RenoLandscapeMoment

OPPO 6

大马作为一个人口多元以及大自然资源相当丰富的国家,处处可见不同种族的建筑风格,以及各式各样的美丽大自然岛屿,每一个角落都凸显出大马独特的美感。是时候,举起你的手机将这些震撼人心的景色拍下来,展示给全世界不同国家的大家观看,大马的美丽吧!

 

Be Renographer New FA 02 scaled

OPPO推出的Be A RENOgrapher比赛将于11月18号到12月20号期间进行,然后只需要完成以下步骤就可以参加啦:

1. Like我们Zing Gadget的Instagram账号
2 拍摄符合以上的主题照片上载到Instagram

3. 并且附上三个Hashtag
3a) OPPO用户 Hashtag:
#BeRENOgrapherxOPPO

非OPPO用户 Hashtag:
#BeRENOgrapher

3b) 相关主题 Hashtag:
例如: #RenoNightMoment

3c) 主办方Hashtag:
#ZingxOPPO

4. 参赛照片发送到 [email protected] (记得把照片写明你的主题,例如:Clearly Your Best Night)

~OPPO手机用户记得开启Watermark, 非OPPO用户不需要开启watermark哦
~Instagram设为公开(Public)

 

 

OPPO Reno 1

IMG 20200430 180425 01

我们将会选出每个主题各一位OPPO用户和非OPPO用户的得奖者!OPPO用户将会得到OPPO Reno4手机一部(价值RM1,699),非OPPO用户得到 OPPO Enco W31 (价值RM259)!想要参加的大家,记得从11月18日起至12月20日期间拍摄你的作品,并上传至个人IG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